三月竹

【原创奇幻甜文】第81章 万能的结婚证

陆简的话让王瑶瞬间脸红

也让纪南泽瞬间脸白。

陆简高高举起结婚证,骄傲的像是拥有了全世界。

“她已经和我结婚了。“

纪南泽盯着陆简手上的红本子,满眼充斥着红血丝,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,扼住了他的喉咙让他喘不过气来。

“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你问过我一个问题。”陆简收回结婚证,小心翼翼的揣进怀里:“你问我瑶瑶胸口的痣,是在左边还是在右边。”

王瑶闻言立刻回身伸手想捂住陆简的嘴。

只可惜陆简早有准备,灵活的躲过王瑶的手,春风得意的说道:“瑶瑶很白,一颗痣都没有。”

纪南泽重重的喘了三口气,整个表情扭曲到狰狞,最后竟然咳出了一口血。

他满嘴血腥,仿佛地狱里恶鬼,冲陆简咆哮:“我要杀了你!”

陆简很少笑,此刻他露出一个畅快的微笑:“我要是死了,瑶瑶一定杀你为我报仇,但只要我活着,瑶瑶就会跟我在一起。有些东西不是靠不折手段,就能得到的,就像瑶瑶不管我是死是活,她都不是你的。”

纪南泽没有再反驳,因为他已经说不出话了,半合着眼虚弱的喘着气。带他来的几个人一商量,决定立刻带他回医院治疗。

纪南泽横着出场,晕着离开。

王瑶摸了摸陆简的头,表情很欣慰:“陆简,你成长了。”

陆简谦虚的表示,是结婚证给了他勇气。

林晋涵听不下去了,快速想办法弄走了记者,让王瑶和陆简上了飞机。

陆简其实伤的很重,离开医院后身上的疼痛就始终没有停止过。

领证的喜悦冲淡了疼痛,但上了飞机后,心情逐渐平复,疼痛又渐渐占领了高地。

王瑶眼看着陆简疼得直冒冷汗,揪心极了,想抱抱他也不能,只能干着急。

陆简闭着眼睛,虚弱的笑了笑:“没事,你叫我一声我就不疼了。“

王瑶知道陆简就是在哄自己,但还是配合的叫了声:“陆简。“

陆简摇摇头:”不对,不是叫这个。”

王瑶思索片刻,又甜甜的叫了声:“宝贝。”

陆简依旧摇摇头,然后颤巍巍的伸手挥了一挥始终被他捏在手心里,起镇痛剂效果的结婚证。

王瑶心领神会,有些羞涩的凑到陆简耳边,很轻很轻的喊了声:“夫君。”

陆简瞬间感觉到一股暖流趟过自己浑身上下疼痛的部分,享受的翘了翘嘴角:“用我们现在的说法,叫一次。”

克服了第一次的心理障碍,王瑶的声音比刚才更有底气了一点:“老公。”

“再叫一次。“

“老公。”

“再加一个形容词。“

“宝贝老公。“

陆简蹭的一下睁开眼睛,表情有些扭曲,呼吸变得急促:“瑶瑶,出问题了。“

王瑶紧张的查看他:”你怎么了?“

陆简不说话,目光死死的盯着某一个方向。

王瑶跟随他的视线望过去,就见厚厚的毛毯下,似乎有什么东西,突兀的耸立了起来。

王瑶脸色一僵,顿时没了哄他的心情,扭身管自己坐好。

陆简可怜兮兮道:“瑶瑶,你不管我了?”

“还能产生这种反应,我想你应该也不是特别疼。”说完,王瑶戴上了眼罩,开始睡觉。

陆简自知理亏,就没有跟王瑶多做纠缠。

一个人乖乖的坐着,忍耐着浑身上下的疼痛,也忍耐着无法纾解的欲望。

林晋涵做事妥帖细致,早就交代了侯远冬王瑶要带着重伤的陆简会绵城的事情。侯远冬做事妥帖,等飞机一落地,立刻有救护车一路送陆简到已经安排好的医院入住。

医院里的小护士们,纷纷欢呼雀跃,有事没事都要路过陆简的病房门口。

侯远冬帮忙请的护工,基本上就担任了守门员的职责。

一天以后,陆简和王瑶领证的消息在网络上爆出。

董玖在第一时间打了一个电话过来,什么话都没说,只是像土拨鼠那样,持续尖叫了十几分钟。

董玖一直把陆简当做自己的事业一样认真的经营,耐心的培育。一心认定陆简心智坚毅,是个有事业心能成就大事的人才。但现实的雨水一次次无情的拍打着他的面颊告诉他想多了,陆简就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天才。

一旦恋爱神经被开启,他的所作所为,甚至可以秒杀一切傻白甜女主。

比如为爱撞车,比如重伤领证。

只有他想不到,没有他做不到。

如果再给董玖一次选择人生的机会,他真的希望自己不要在那个炎热的下午,在工地一角看到那个相貌出众的搬砖工人——陆简。

陆简也很难过,董玖对于他来说,是除了王瑶之外最重要的人。

而他一次次的因为个人原因破坏掉董玖的努力成果和工作计划,让他失望让他暴走。

怀着内疚苦涩的心情,陆简从抽屉中拿出了自己的结婚证,三秒之后心情恢复大好,阳光依旧灿烂。

结婚证可以解千愁,唯有一愁难以纾解。

就是网络上对王瑶各种奇怪的恶评。

比如王瑶其实是一个精通黑魔法的降头师。

她担任陆简的健康助理后,就开始通过饮食给陆简下降头,这个降头导致陆简必须和王瑶结婚,否则就会霉运连连。之前那场严重的车祸就是这个降头导致的。车祸以后,陆简的心智和精神状态都很虚弱,于是这个可怕的降头就彻底控制了他,这才导致他选择在重伤期间,突然领证结婚。

王瑶对这个说法并不在意,但陆简完全无法接受。

最最让他生气的是,他发现董玖悄咪咪给其中一个散布谣言的大V点了赞。

他反手回打了个董玖一个电话,同样表演了一番土拨鼠叫。

董玖惊讶于陆简作为一个“罪人”,居然还敢跟他叫嚣,张口就骂。

陆简也不示弱,两个人你来我往就吵了起来。 

吵着吵着,病房的门砰的一声被推开,守在门边的护工被吓的不轻。

而突然闯入的人,就是拉着行李箱,浑身冒着红色怒火的董玖。

陆简抬头看向喘着粗气,气势汹汹的董玖。

淡定的放下手机,淡定的开口“我知道错了。“

“但坚决不改。”

***********

何以解忧,唯有结婚证
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