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竹

番外——姜子甚的独白(中)

坏人果然是会贻害千年的。

甄宝没有一直昏睡下去,再见到她的时候,她已经面色红润、活泼乱跳了,地点还在我爸爸的家里。

两个人和和睦睦的同桌吃饭,爸爸看她的眼神,好像她才是他亲生的孩子。

如果她一醒来就被轻易的原谅了,那我算什么,一个心狠手辣的反派?

强烈的背叛感,让我没控制住脾气,她再一次被我吓跑了,门被关上的那一刻,我的心不由的揪紧了一下,直到脚步声继续响起,才放松下来。

以后都不会再有交集了吧,我盼望着。

但这个魔星似乎是专门克我的,不过是约她见了一面,不但莫名其妙的在餐厅和人打了一架,最可怕的是再次醒来,我居然在她的家里,还躺在她床上。

甄宝只穿了薄薄的吊带睡衣,整个人嵌入式的窝在我怀里,两具身体连体婴般紧密连接,我只当自己在做噩梦。

但紧接着,她身上似有若无的香味开始侵扰我,逐渐像一张可以让人窒息的网,我很快就有些喘不过气了。

她像是能察觉到我的处境,开始扭动身体,嘴里轻轻呢喃着什么,像是准备给我致命一击。

这不是梦。

我一把推开她,再一次确认了自己的处境,我浑身上下就只穿了一条运动短裤,被她看光了,也摸遍了。

我逃跑了。

落荒而逃,狼狈不堪,虽然我冷着脸,还恐吓了她,但我似乎并没有藏好脸上的惊惧。

好在,她什么也没做,我走的很顺利。

但有些事,并不是逃跑可以解决的,离开后没多久,我就发现自己失去了很长一段记忆,而在这一段空白的时间里,我和甄宝的关系,发生了令人无法理解的诡异变化。

1000多条聊天记录,我一口一口宝宝的喊着她,活像一条快乐的小狗。

……

现在报警,也不知道来不来得及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