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竹

【竹马天降是一人】—第六十五章

姜子甚的吻一路往下

声音粘糊不清:“今晚我不想回去了。”

甄宝被吻的有些晕晕乎乎,但仍然不忘提醒:“只能你抱着睡。”

姜子甚闻言动作一顿,随后恨恨啃咬了一下眼前雪白的胸口,惊得甄宝发出“嘶————”的一声

“你怎么咬人!”

身体被抱紧,姜子甚耍赖似的埋在她的胸口继续啃啃啃:“那我要这样抱着你睡。”

甄宝:……

*** 

姜子甚睡觉不老实,抱人抱的贼紧,还一直上下其手占便宜,但甄宝却因为男朋友在身边,而睡的特别香甜。

她整个人非常放松的窝在对方怀里,秀气可爱的小脚架在对方的小腿上,两个人的呼吸都交融在一起。

感觉到身边的人又有了动静,甄宝一边迷迷糊糊的撒娇:“别闹了…再睡一会儿。”一边下意识的往他怀里拱。

然而那个本该接纳住她,给她爱抚的怀抱,这一次却拒绝了她的靠近。

甄宝被重重的推了一把,背部几乎接触到了床的边缘。

她疑惑的睁开眼,发现姜子甚也正在看着她。那双浅色的眼睛不带一点爱意,有的只是赤裸裸的审视和不耐。

睡意瞬间消失,远离了爱人的怀抱,甄宝的体温也一点点被带走,从头冷到脚。

“子甚……”

她心里已经有了答案,但还是不愿意相信,直到她即将触碰到他的手,被毫不留情的拍落。

“啪”

手很疼,但不及心口来的疼。

属于她的姜子甚消失了,在她彻彻底底沉沦后,突然消失不见,就像一场被骤然打断的美梦。

“为什么我们会在一张床上?”

姜子甚的质问在耳边想起,但甄宝完全无心顾及,她抓起脖子上的红木项链,无声的嘶吼爱人的名字。

但说到底,她根本不知道他消失的原因,更不知道他去了哪里,是回到了红门……还是被眼前的人……给“吃”掉了。

“哑巴了?说话!”

自己只穿了一条运动短裤,眼前的女人也只穿了一条真丝吊带睡衣,他醒来的时候,嘴唇还贴在她的肩膀上,手掌上的触感柔软又饱满……其实他不用问,都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姜子甚气的声音都有些颤抖,满身戾气扎的人生疼:“我还以为你吃足了苦头知道要夹着尾巴做人,是我低估你了。”

她应该好好跟他解释的,但此时此刻她心里空的不行,像是被人挖去了一块心头肉,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甄宝撇开视线不去看他,她不喜欢在这张脸上看到对自己的憎恶。

“别担心,我们之间发什么事都没发生。”

姜子甚不会这么好打发: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
“这里是我家,你是自己来的。不相信的话,可以去小区保安那里调监控。”

“需不需要提醒你,我约了你在餐厅见面的。”姜子甚的声音更冷,这个女人简直鬼话连篇。

餐厅……甄宝想到了一个省事的解释办法,她拿过手机递到他眼前:“看看这个时间,距离你约我去餐厅见面,过去多久了?”

在看清手机上的时间后,姜子甚愣住了。

“怎么会……”

甄宝走下床,把他的衣服裤子抱过来,自己走出了房间,这整个过程中姜子甚都没再说话。

快速的穿上衣服,走出房间。

姜子甚的视线落在客厅的沙发上,甄宝用一条灰色的毯子包裹住自己,缩成了小小的一团,连脸都看不见。

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这一幕他心里莫名其妙的难过,而这种难过的情绪让他理智的一面感觉到恐惧。

他的手机里有大量和甄宝的聊天记录,都不需要仔细去看,只是扫一眼就知道不是一般的亲密。

见姜子甚走到门口,甄宝从毯子里探出头:“要走了?”

“嗯。”

门被轻轻带上,他似乎不怎么生气,更像是一种逃离。

之后的几天,姜子甚没有再出现过,也更没有发来任何信息,一切回归到原点。甄宝给姜海打过电话,聊天中得知姜子甚依旧和他住在一起,每天下班都会回家,除了话开始变少外,没有任何变化。

对甄宝来说这就够了,她不在乎他怎么对待自己,只要他能继续对姜叔好就好。

日子一天一天过去,孤单和寂寞逐渐让她空洞的心,重新填满情绪。。她只能用更加忙碌的生活来麻痹自己。没日没夜的工作,甚至引来了唐祈的警告,但她依旧我行我素。

时间很快来到和学海无涯离开的核心技术人员,约定见面的日子。

这个事儿,是之前就安排好了的。

甄宝第一个到,来的人见她也在,大多都很意外。

很多人的离开,都和甄宝的所作所为有关,有的是在因为所在项目组被优化离开,有的是因为意识到公司的研发方向被限制离开,而更多的人则是在那场满地狼藉收购风波后离开的。

姜海和姜子甚出现后,大家逐渐安定下来,姜海说明了这一次见面的来意,他说话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安静的听,表情和神态都是信赖和尊重的。

当他最后说出希望大家都能回来时,却没有多少人有回应,迟疑出现在大部分人的脸上。这样的情况甄宝早就料到了,这也是她这一次来的原因。

她深吸一口气,站了起来,对着所有人鞠了一个躬:“对不起。”

在真诚的道歉过后,甄宝把自己这些年对学海无涯的计划和阻挠,十分详细的说了出来。从事技术的人大多不会太过在意阴谋,所以她口中说的很多事,在场的人多半只知道和自己有关的一小部分,有的人或许知道和她有关,有的根本没想那么多,只觉得是公司管理存在各种问题。太多不合理的事情发生后,信任就会逐渐消失,猜忌和自我想象会覆盖掉真相。

想要重建信任,就必须完完整整把事实说出来。

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,你毁了我们整个团队这么多年的心血!”一个穿深绿色上衣,圆脸,带棕色边框眼睛的男人忍不住怒火,一拍桌子站起来,他所在的项目运行了三年,因为不被投资人看好而被整个撤掉。

甄宝今天来就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,她依旧站的笔直,眉目低垂:“对不起。”

“机关算尽,也不怕报应。”另一边,又一道幽幽的声音响起。

“怎么没有,甄总的报应在姜总的病房外,就应验了。”

姜海不忍心甄宝再被指责下去想要开口,被姜子甚眼疾手快的按住。

以姜海的立场,不适合为甄宝说话,毕竟两家冗长的故事,不可能在这样的场合下讲出来,即便讲出来也不会有多少人能真的理解。

“先向大家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姜子甚,是姜总的儿子”姜子甚的声音极具穿透力,可以在短时间抓住人的注意力,并被带入他的语言节奏里。“也是七级科技的创始人,这家公司的名字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听说过。”  “以前学海无涯会陷入危机,会身不由己,说到底是资金问题,以后这个问题将不再是问题。如果大家愿意回来,我保证,以前那些事情再也不会发生。而且为了补偿各位,每一位愿意回归学海无涯的,薪水会根据职位和部门,翻一倍到三倍不等。”

“我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考虑姜总刚刚说的那些,他对学海无涯的初心从未改变,公司所有的项目都将一一恢复,重新步入正轨。而我也在此郑重向大家承诺,学海无涯的未来绝不会止步于此。”

甄宝依旧站着,睫毛轻颤,掩住泪水。

第一步,算是走出去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