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竹

【竹马天降是一人】—第九十一章

在甄宝第一次见到红门后,姜子甚因为不放心,于是找了理由让甄宝暂住进了姜家。

姜海早就看出两个孩子有情况,他乐见其成,所以完全不多过问,晚上在家也尽可能待在房间里,给两个孩子给足了自由发挥的空间。

在家里的时候,姜子甚绝对不让甄宝自己去开一扇门,永远要由他代劳。

在公司里,他也每天叮嘱甄宝要养成让助理开门的好习惯。

甄宝心里高兴,但偶尔也会因为他的过分紧张而烦心,有时候一扇近在眼前的门,他就是不让她碰,非要等他过去替她开。

别的还好说,在家上洗手间要找男朋友开门什么,还是太超过了!

她也因为麻烦和羞耻而反抗过,和姜子甚争辩:“反正迟早是要回去的,我比你早一步也没什么嘛。”

没想到姜子甚瞬间黑了脸,一把抓着她的脖子按到自己怀里:“早一秒钟都不行,我在哪里,你就要在哪里!”

相聚的时间,不会太长,甄宝一点都不想浪费在吵架上。

立刻乖乖认怂,在姜子甚的下巴上蹭了蹭:“好嘛好嘛,以后只要在家里,我都等着你给我开门。从今以后,你就是我的门神!”

“嗤”姜子甚没忍住笑出声。

甄宝跟着咯咯笑:“哎呀,门神乐了。”

那次之后,甄宝再不情愿,也会乖乖的让姜子甚为自己开门,习惯了之后,她觉得自己有点像个带侍卫的公主。

***

然而眼下的生活越快乐,夜深人静时,甄宝就越痛苦。

一切都在倒计时之中

因为焦虑,她必须服用的安眠药才能睡着,用量也一天多过一天。

她都是偷偷服用的,没敢告诉姜子甚。

直到有一天,她是在姜子甚的大喊大叫中,被摇晃醒来的。

甄宝在迷迷糊糊中,觉得自己的身体仿佛要散架了,然后她看见了姜子甚的眼泪。

她头脑还在发昏,但还是第一时间关心的问他:“怎么哭了呢?”

正在痛哭的男人,睁着红彤彤的眼睛,狠狠的抽着气。

甄宝伸手想帮他擦掉眼泪,却被猛地抓住双手,抬过头顶。

姜子甚就像疯魔了一样,什么话都不说,用力量粗暴的压制住她的身体,极具侵略性的啃噬她的嘴唇,她的肌肤,她生命的气息,她活着的证明。

在终于被放过后,甄宝眼里蓄着眼泪,毫无气势的控诉:“姜子甚,我疼……”

“疼就对了!不让你也疼一疼的话,你就不知道我刚刚心有多疼!”

甄宝渐渐反应过来情况,她主动抱著暴躁不安的男人:“我没有开门,我就是多吃了一颗安眠药,你别担心。”

姜子甚像是压抑了不知多久,他痛苦的低吼:“我要怎么做,才能留住你,你告诉我!”

甄宝松开了环住他的手,探究的打量眼前的人:“……你是谁?”

姜子甚抬眼看她,眼睛红得像会吃人的野兽:“谁?我还能是谁?”

甄宝退开一些距离:“你回来啦。”然后解释道:“我最近又看到红门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你知道?”

姜子甚抓住甄宝,重新按倒,不容她反抗:“我早就已经好了,之前喝酒装成你男朋友,都是骗你的。”

“?!”

姜子甚俯视她:“干什么这么惊讶,好像一副受到伤害的样子,你不也骗了他?” “你骗他,会带他一起回去,然后永远和他在一起,比起你对他的欺骗,我这点又算什么。”

甄宝不说话,挣扎着想要起来。

姜子甚这幅样子实在是太奇怪了,她完全不懂他这么做的动机,为红门姜子甚打抱不平吗?

“姜子甚,你放开我,我们好好说话,行不行?”

姜子甚眼神一变,透出一些可怜,浅色的眸子很是受伤的凝望她:“宝宝,你不要我了?”

和她男朋友撒娇的时候一摸一样,甄宝浑身剧烈颤抖。

“你逃婚之前说,你爱我。你要从红门离开之前说,让我等你。你现在又说,我还能跟你一起回去,你还要骗我多少才够?”

甄宝哭了,明明知道假的,但她还是在这样的质问声中崩溃大哭了。

他浅色的眼睛里,是显而易见的脆弱、敏感、痛苦,完全不像是伪装的。

姜子甚满心酸楚的低声质问:“你现在哭又有什么用呢?你明明就要把我丢在这里,和唐祈一起回去,不是吗?!” “你怎么敢抛下我跟他走?!你是不是喜欢他!”  

甄宝见他这样,心头狠狠一跳,她完全忘了去分辨眼前的人究竟是谁,急忙想要辩解:“没有,不是这样的!”

姜子甚不听她的解释,怒道:“那为什么要抛下我!就因为我在一个你讨厌的人的身体里吗?!”

甄宝觉得自己快要疯了。

她抓住姜子甚的衣领:“我没有讨厌你。” “他到底是你装出来的,还是真的?”

姜子甚被迫与她对视,呼吸都交融在一起:“我是那个曾经让你痛苦到卷入红门的姜子甚,也是很喜欢很喜欢你的姜子甚,两个都是我,你真的只要一个,不肯要另一个吗?”

心神剧荡。

她闭上眼睛,泪水滚过脸颊。

“我知道,如果一早就告诉你,我也是他,你一定会留下,但是我不甘心。我总想试一试,我想看看你,会不会有一点喜欢我。”姜子甚声音嘶哑,嘴角带着苦笑:“但你宁可什么都不要,也不要我。”

甄宝:“我……”

姜子甚不让她说话,他掩藏起眼神里的脆弱,放起了狠话:“就算你真的不打算要我了,我也不会让你走!我们两个,都不可能看你去送死,还是为了唐祈去送死!”

她不想听他继续说这些自轻自贱的话,索性捧着他的脸,吻了上去。

甄宝的唇是咸的,是她留下的眼泪。

姜子甚把湿咸的眼泪卷入他们交缠的唇舌间,苦意蔓延,但他的血液却是在甄宝越来越主动的攻势下,重新热了起来。

“留下来,好不好?”

他放开她,低声请求。

“好!当然好!只要你需要我,只要你爱我!”她用极卑微的表达,试图给他安全感,安抚他此刻的无助和心酸:“既然你和他就是同一个人,我又怎么会只爱他,不爱你呢?我只是怕我留下,会给你造成困扰。”

“你和他,我都喜欢,很喜欢。”

姜子甚呼吸一滞,一时没了动作,甄宝趁此机会主动扬起头,吻住他。

当天晚上,姜子甚就急吼吼的拉着甄宝到姜海面前确认了关系。

这一确认,意味着甄宝绝对会留下。

姜海一副我老早就知道的样子,没说几句就把小情侣打发走,让他们自己腻歪去了。

甄宝发现,真的相处起来,融合起来的2.0版本姜子甚和原来的1.0姜子甚以及红门姜子甚都不一样。

对比另外两只,他要更加鸡贼一点,而且非常爱演。

想要求亲求抱的时候,他就演红门里的姜子甚,要让甄宝乖乖听话的时候,他就演他自己原本的1.0版本。

经过甄宝的观察,他不装不演的时候,更偏向于1.0,但会比1.0更好说话一些,也更温柔一些。

缺点就是爱问她,爱谁更多一点。

答案是不言而喻的,然后这个2.0就会借题发挥,来索要一些甄宝平时绝对不会给的福利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