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竹

番外——我乐意

番外--我乐意

唐祈、姜子甚,一个昏迷醒来后失去了一部分记忆,一个受伤不轻,甄宝瞬间成了众矢之的。

秦梦训了她大半个小时,还要逼迫甄宝承诺,以后绝不和唐祈来往才罢休。

姜子甚包扎好伤口后,冲出去想要保护甄宝,在听到秦梦的问题后,他私心作祟,停下了脚步。

直到甄宝答应后,他这才走过去,把人护在自己身后。

秦梦气到直接带着唐祈转院,甄宝的情绪很差。

小岛上发生的事情,她没办法说实话,在秦梦这样的人眼里,她的那些解释漏洞百出苍白无力。

姜子甚搂着甄宝,懒洋洋的晒着太阳。

甄宝看他微微勾起嘴角,开口问:“你好像心情不错?”

姜子甚抬了抬眼皮:“我的心情好?”说着他搂住甄宝的手紧了紧,严声道:“我差一点就被你吓死了。” “以后不许再离开我!”

甄宝想到在岛上的事情,心里也依旧是害怕的,她往姜子甚怀里缩了缩,难得服软的应了声好。

甄宝胆子大,主意也大,这一次出事虽然惊险,但姜子甚觉得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的。

这不,她是真的知道害怕了。

小情侣平静依偎的时间非常短暂,不久后,七极科技的人也来了。

大家看向甄宝的眼神都很不友善,即便是甄宝坐在姜子甚的床头,也没有人正眼看她,都选择把她当做空气直接询问姜子甚的情况。

甄宝觉得尴尬,但也老老实实的低着头不说话。

“你出来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虞梓岚冷冰冰的声音从头顶传来

甄宝抬头,就撞进她严厉的目光里。

姜子甚按住甄宝不让她起来,对虞梓岚说:“甄宝是我女朋友,你对她友好一点。”

虞梓岚讽刺道:“你女朋友,你确定她是你女朋友?” 

房间里的一时没有人说话,所有人都在无声的打量着甄宝,虞梓岚说的话就是他们想要说的话,但这样的话也只有虞梓岚敢当着姜子甚的面说出来。

他们能做的,也就是用沉默来声援虞梓岚。

姜子甚扭头看向甄宝:“你看,我就说早点公开,你不让,现在好了。他们都不相信你是我女朋友。”

虞梓岚打断姜子甚:“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为了她进医院了,她要是真的有心好好跟你在一起,又怎么会让你和唐祈打了一架又一架?闹得一次比一次凶!”

这一下,其他人也忍不住帮腔了。

“是啊,谁像你这样谈个恋爱,老进医院的。”

“我们都支持你谈恋爱,只要是认认真真踏踏实实跟你谈恋爱的,我们都一百个支持。”

……

饶是甄宝心里素质够强,也忍不住有些破防了。

但她又不能站起来狠狠地和眼前这一些人对骂,不只是因为这些人都是姜子甚亲近的人,更重要的是,站在他们的立场上,这些针对她的指责虽然刻薄,但都也不算是无理取闹。

两具身体,四个人的纠葛,演变出一场场的闹剧,不知内情的外人,怎么看都会觉得是她在搅弄是非。

“我乐意。”姜子甚在一片劝解声中,坚定的开口:“我喜欢甄宝,为了她我怎么样都乐意。”

甄宝回头瞪他,用眼神警告:你这样说,他们只会更讨厌我!

姜子甚不理她,伸手按了按她的后脑勺,扭转了朝向,继续道:“我现在这个样子你们也看到了,你们以前有见过我这样吗?”

病房里一片沉默。

“已经发生的事情,不是几句话就能改变的,你们要是真的为我好,就别说破坏我们感情的话。我好不容易抢到手的女朋友,要是被你们给气跑了,我肯定还得再进医院。”

虽然有些离谱,但姜子甚这番话却是效果拔群。

反正也解释不清了,与其在偏见中苦苦寻求谅解,不如做出彻底摆烂的样子,大家反而拿他没有办法,也无法再继续劝说什么。

出了医院,一群人迷茫的看着来往的车辆。

豆花不花叹了口气:“我先不回公司了,我去一趟寺庙,帮老大求一求。”

苦茶子迷茫的眼神里有了一点光:“你说的对,是应该去求一求。”

耶耶:“反正我也无心工作了,一起去吧。”

最后几个人一商量,结伴去了月老庙。

“希望甄宝好好的姜子甚在一起,不要甩了他,也不要折腾他,给他一条活路,谢谢~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