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竹

【原创奇幻甜文】第80章 我有夫君啦~

四个小时后

王瑶把陆简推进了民政局。

工作人员完全顾不上惊讶陆简居然要结婚这件事本身,因为陆简完全就是一副重伤未愈的状态,头上、手上、脚上全都裹着纱布。

她们完全有理由相信,陆简是在脑袋不清楚的状况下,被人强行从医院劫持到民政局登记结婚的。

于是王瑶被一名身材高大的工作人员请到一边,而另外两名工作人员则温和友善的围着陆简。

“请问你是自愿结婚的吗?“工作人员A问。

“如果你是被绑架来的或者被抓住了什么把柄,你就眨眨眼,我们会想办法帮助你。“

陆简扭头朝王瑶招了招手。

“过来。“

王瑶正在被问询是否真的明白婚姻的意义,是否真的已经打算承担婚姻下的责任和义务,正是心潮澎湃的时候。

顶着一张红扑扑的小脸,快速的赶到陆简的身边,

“你把头低下来一点。“

王瑶想也没想,自然的把头靠近陆简。

陆简露出满意的表情,随后微微仰起头,在王瑶的嘴唇上盖了个章。

“我喜欢她,想和她结婚,一刻也不想多等了。“

此情此景,让两个工作人员无话可说,只能按照流程给陆简和王瑶办理了登记结婚。

然后用一种英年早婚的悲凉目光,目送陆简走出民政局的大门。

王瑶捧着结婚证,仔仔细细的看着。

证件上她和陆简的名字被写在一起

红底的照片上,他们紧紧的依靠着彼此,她笑的很灿烂,陆简带着绷带看起来有些傻乎乎的。

看着看着一种从未有过的情绪,涌上心头。

她终于结婚了,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夫君。

不是男朋友,不是未婚夫,而是真正的独属于自己的丈夫、爱人。

正看得高兴,手里的结婚证被一下抽走。

陆简手拿着两本结婚证书:“这个归我保管。”模样和动作像极了护食的小动物,想着这个人就是自己的丈夫,王瑶宠溺的笑了笑:“好,结婚证归你,你归我。”

陆简一愣,纠正道:“结婚证归我,你也归我。”

林晋涵刚走过来,就听到陆简这番霸道又无脑的言论,太阳穴又忍不住跳了跳,强忍住鄙视他的冲动。

“送他回医院吧。”

王瑶摇了摇头,纪南泽应该很快就会知道她和陆简去民政局的消息,一旦他知道了这件事,那么就算陆简不去找纪南泽同归于尽,纪南泽也会找上陆简。

所以陆简不能再待在医院里。

“我有一个想法“陆简全身心的关注着手里的结婚证:”我们回桃源民宿。“

王瑶担心道:“去那里日子是舒服,但是太偏,容易有危险。“

陆简扭头看向站在不远处朝这边张望的周明,眼神中包含深意:“我饿了,想跟周总吃个早饭。“

恒峰和林晋涵也一起去吃早饭了。

毕竟是王瑶领证,大家一起吃一顿饭就当庆祝,虽然他们三个人都打心眼里觉得,和陆简领证对王瑶来说并不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。

陆简开门见山:“周总,我想请你的直播平台和视频平台联合策划一档网络综艺节目。”

周明有些诧异,劝说道:“我看你现在还是好好养伤比较好,伤好了以后也别急着工作,你们刚刚结婚有时间就该多陪陪伴侣。”

陆简:“我就是想请你帮我和瑶瑶策划一档网络综艺节目,记录我们在绵城桃源民宿的生活。这档综艺节目会是我最后一次在媒体前曝光,所以我保证它一定会有足够的收视率。”

恒峰:“你要退出娱乐圈?”

陆简点头:“对,我准备退出娱乐圈。”

林晋涵板起脸:“离开娱乐圈以后呢,你对未来的职业有规划了吗?”

“离开娱乐圈以后,我就全职做瑶瑶的丈夫。“

林晋涵的脸瞬间就黑了,他盯着王瑶:”你同意了?“

既然要回桃花源退出娱乐圈就是必然的事情,王瑶爽快的回答:“这件事就是我要求的,陆简是为了我才想退出娱乐圈的。“

林晋涵一时哑然,默默喝了口水。

还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说他是小白脸,他还真心安理得的被包养了?

陆简继续刚才的话题:“这一次综艺节目主题就是我的新婚生活、小城养伤、告别娱乐圈,周总您觉得怎么样?“

这还用他觉得怎么样?再外行的人都能知道,当红明星车祸重伤当即闪婚并决定退出娱乐圈,作为记录这一切的唯一的,也是最后的一个节目,它必然是可行的,甚至有机会成为一个爆款节目。

“我是没问题,主要还是看……”周明用问询的目光,看向王瑶。

“我也没问题。”综艺节目一旦开始,他们的生活会直接被节目组包围,全部曝光在聚光灯之下,这样一来纪南泽就算再有谋划也什么都做不了。

想了想王瑶补充道:“节目的具体策划,可以边拍边想,我希望摄像小组和编导小组可以跟我和陆简先一起回桃源民宿。“

王瑶和陆简的脑回路,周明并不理解,但既然王瑶开口了他也不会多问,照做就是,虽然找了陆简这样一个并不靠谱的丈夫,但他相信王瑶的基本逻辑判断还是在的。

“行,我立刻安排,让平台和董玖对接。“

饭吃完,去绵城的飞机也安排好了。

周明和恒峰有很重要的会,赶着去工作了。

林晋涵负责送王瑶和陆简一程。

眼看就要顺利上飞机了,一大批记者忽然出现,把他们堵在了候机室。

又过了一小会儿,纪南泽在几个人的护送下,穿过记者潮,进了候机室。

他脸色很差,眼神里满是悲伤和不甘。

再见到纪南泽,王瑶觉得自己的心情出奇的平静,没有仇恨厌恶的情绪,反而真心的觉得他有点可怜。

“你什么时候也这么幼稚了,外面那些记者怎么可能拦的住人。“

“我知道他们拦不住你,但至少可以拖住你一会儿,让我可以亲口问你一件事。“

“你说。“

“不是说好,以后不离开了吗?我躺平让你出气,为什么还要走。”

王瑶正要回答,陆简在一边幽幽的插嘴:“就你会躺平,我不会吗?你躺平只能让瑶瑶出气,我躺平能让瑶瑶开心。“

陆简的这番发言充分发挥了汉语言语的博大精深,也充分发挥了他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的创造力,同时也让王瑶彻底裂开了。

她只觉得自己浑身的血液涌上大脑,在大脑极度充血的瞬间,整个世界都消失了。

此时此刻,她只想问出所有人类都会问出的究极提问: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在干什么啊?!


评论(4)

热度(19)